怀化市代表团讨论侧记:汇聚建设新增长极的强大力量

2016-11-19 09:00:1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汇聚建设新增长极的强大力量

——怀化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华声在线讯(湖南日报记者 田甜 周帙恒)连日来,怀化市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怀化发展,汇聚建设新增长极的强大力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彭国甫、赵应云等代表说,报告提出的主题宏伟、愿景美好、定位精准、战略科学、抓手有力,贯彻了中央精神、切合了湖南实际、顺应了人民意愿,是指导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怀化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怀化实现赶超发展,全力推动“一极两带”建设,奋力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把怀化建设成为五省边区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示范区、“湖南向西开放桥头堡”;奋力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特化产业体系、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和新型城镇化体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16年脱贫18.81万人,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印宇鹰、熊智勇、张彩霞、满荣勇等代表建议,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全域旅游、特色村寨保护与开发、人才引进、生态建设、教育事业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力度,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