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代表团讨论侧记:立足“桥头堡”优势 担当“增长极”使命

2016-11-17 14:46:1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立足“桥头堡”优势 担当“增长极”使命

——郴州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华声在线讯(湖南日报记者 杨柳青)“郴州要发挥开放‘桥头堡’、重要‘增长极’、生态‘示范区’等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11月15日下午,郴州市代表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贯彻了中央精神,又体现了湖南实际,既客观总结了湖南过去5年的工作,又科学描绘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是引领湖南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实现富民强省的奋斗纲领。

易鹏飞代表说,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是从湖南多年发展实践中总结提炼出来的,必将推动湖南在未来5年实现发展质量效益新的突破。郴州在“十三五”期间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毫不动摇把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放在新的高度,尤其注重发展的质量效益,注重发展的协调性、可持续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关键要做到5个‘突出’。”瞿海代表说,要突出创新发展,抓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开放发展,促进投资服务便利化;突出绿色发展,持之以恒建设两型社会;突出统筹发展,做好区域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发展三篇文章;突出和谐发展,建设幸福和谐共享的郴州。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