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代表团讨论侧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衡阳大有可为

2016-11-17 08:09:1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衡阳大有可为

——衡阳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华声在线讯(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邹雪峰)“衡阳作为湖南第二大城市、京广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湘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进程中大有希望、大有信心、大有可为。” 11月15日下午至16日,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衡阳市代表团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指出,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是一个很好的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周农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体体现在:谋篇立意,找准了一个历史方位;回顾五年,交出了一张精彩答卷;承前启后,宣示了一份发展宣言;谋划未来,描绘了一个美好愿景;部署任务,提出了一套务实纲领。省党代会报告为衡阳的发展指引了重要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提出了明确要求。衡阳下一步将落实“双轮驱动”,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对接“五大基地”,做大做强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改善民生,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从严治党,重构“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周海兵代表说,衡阳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突出植优补短、改革开放、城镇建管、改善民生,努力实现建设“五个新衡阳”的奋斗目标。

邓群策、谭四喜等党代表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内容积极展开讨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