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图丨雷宜锌作品欣赏(一)

2016-11-14 11:39:1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吴名慧]
字体:【

从步行街的“老长沙”系列,到芙蓉广场的“浏阳河”,再到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的马丁・路德・金雕像,雕塑家雷宜锌的作品遍布全球,每一件都堪称城市的标志。雷宜锌“刀耕”不辍地创作着,致力在刀下凝固更多的城市故事与城市记忆。“中国雷”的脚步遍布世界各地,但是在“新湖南”,动动手指你就能足不出户地欣赏雷宜锌雕塑作品,速来一睹为快吧!




图为雷宜锌正在创作毛主席雕像。


雕塑《送子出征》,创作于2013年。


雕塑《湖湘魂》,创作于2014年,立于湖南党史陈列馆。


《马丁·路德·金·雕像,高9.8米,立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


雕像《马丁·路德·金·雕像,高9.8米,立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


铜像《胡耀邦》,立于胡耀邦纪念馆大厅。


雕塑《决战前夜》


《陈纳德将军像,花岗石材质,高4米,立于湖南芷江飞虎队纪念馆广场,雷宜锌设计于2011年。


群雕《飞虎队》,立于湖南芷江飞虎队纪念馆广场,雷宜锌设计于2011年。


雕塑《杜甫》


雕塑《雷锋向我们走来》,立于长沙青少年宫。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