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百强区县市发布 长沙5区县上榜

2016-11-09 10:34:07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蒋俊]
字体:【

原标题:骄傲!2016全国百强区县市发布 长沙5区县上榜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7日讯 据新华社、人民日报等:日前,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强”等榜单。

据了解,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是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百强区:长沙雨花区、岳麓区、望城区上榜

长沙有三个区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分别是雨花区(排名34)、岳麓区(排名67)、望城区(排名78)。


百强县:湖南三县市上榜

在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湖南有三个县市上榜,分别是长沙市长沙县(排名6),长沙市宁乡县(排名62)、湖南省醴陵市(排名91)


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湖南三县市上榜

在“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中,湖南共上榜3个县市,分别为长沙市长沙县(排名4)、长沙市宁乡县(排名62)、湖南省醴陵市(排名72)。


双创百强县市:湖南三县市上榜

在“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市”中,湖南上榜有3个县市,分别为长沙县(排名9)、宁乡县(排名43)、湖南省醴陵市(排名54)。


十佳“两型”中小城市:长沙县居榜首!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