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炎帝陵下一张目标名片:国家5A级景区

2016-09-30 12:07:50 [来源:株洲日报] [责编:蒋俊]
字体:【

炎帝陵景区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黄林) 9月28日晚,市长阳卫国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研究了炎帝陵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会议认为,炎帝陵是海内外华人寻根谒祖的胜地,也是我市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其创建国家5A级景区,具有良好的资源基础及发展后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创建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精心组织策划,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炎帝陵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进一步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株洲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载体,是现代文明的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城市工作水平,精准做城市规划,精明搞城市建设,精细抓城市管理,让广大居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要迅速行动,加快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明确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实施意见》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大力实施交通畅通、旧城提质、城市绿荫、碧水蓝天“四大行动”,尽快启动和推进一批项目建设,确保城市环境和面貌不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丙申年炎帝陵祭祖事宜。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