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09-30 09:38: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凯] [责编:蒋俊]
字体:【

会议现场

华声在线讯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由王群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0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实到425人,符合规定人数。

王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群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全部结束,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这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中共常德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常德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常德市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常德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代表举手表决

王群说,目标已经明确,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善始善终、善作善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王群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朝气、革故鼎新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坚持埋头苦干,推进弯道超越,认真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把常德打造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