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09-30 09:38:03 [来源:郴州日报] [责编:蒋俊]
字体:【

9月29日,郴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易鹏飞同志主持会议。 (记者 陈建平 摄)

郴州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何一航)9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演艺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易鹏飞、瞿海、龚凤祥、李评、张爱国、首建中、蒋锋、李超、庞涛、张伟峰、王洪浪、冯海燕、刘志伟、王和平、欧阳锋、谢革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等省委派驻郴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现场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易鹏飞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420名,实到代表41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郴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易鹏飞代表新一届市委作了重要讲话。

易鹏飞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安排部署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紧扣会议主题,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在关系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了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汇聚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必将对郴州今后的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易鹏飞指出,这次大会,确立了“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新一届市委必须发挥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舞台,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易鹏飞强调,未来五年,是郴州发展历史上尤为关键的五年,一项项重点工作等待我们去突破,一个个战略目标等待我们去实现,必须拿出勇气和智慧来决战决胜。要进一步强化“郴州担当”,真正把“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战略落到实处,推动转型发展、率先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进一步汇聚“郴州力量”,同心同德,聚智合力,带领全市上下在新一轮改革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进。要进一步凸现“郴州实效”,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花在抓建设上,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创佳绩。

易鹏飞强调,把决策变为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最重要、最紧迫、最关键的就是务实干事、狠抓落实。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真正把关注点引导到兴产业上,把突破点聚焦到强实体上,把着力点实施到提品质上,把落脚点体现在增实效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看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变化,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把方向、揽全局、抓统筹、聚合力的能力水平,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领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局面。

易鹏飞强调,这次大会闭幕后,与会代表要带头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大会决议,带头落实大会任务,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举措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振奋人心,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性激发起来,汇聚郴州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