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

2016-09-28 10:22:46 [来源:湘西网] [责编:蒋俊]
字体:【

会议现场

湘西网9月27日讯(记者 滕佳 杨贤清 李孟河)肩负湘西未来五年的发展使命,承载全州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陵山大剧院隆重开幕。

叶红专代表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力冲刺全面小康 为建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开幕式由郭建群主持。

报告共分五个部分:一、过来五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湘西州已站上发展新起点;二、瞄准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开启后发赶超新征程;三、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让各族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四、主动适应把握经济新常态,着力推动能快则快、更好更快发展;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