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信推出六项服务承诺 全力打造光网品牌

2016-09-04 15:08: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爱兵 通讯员 梁慧]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湘潭讯(赵爱兵 通讯员 梁慧)许多网络用户常常因为网速慢而苦恼, 7月19日上午,我们从中国电信湘潭分公司城区宽带六项服务承诺启动暨装维誓师大会上得到喜讯,他们提出了“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等六项服务承诺,全力打造光网品牌,让湘潭电信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用户面前。

  湘潭电信总经理朱建强在当天的承诺启动暨装维誓师大会上介绍,自今年公司提出打造光网品牌以来,装维队伍严格对照执行手册提升服务意识和装维技能,严格落实“十要十不准”等规定动作,装维回访满意率指标跃居全省第一,六项服务承诺的实施将成为湘潭宽带市场新的行业服务标准,对净化宽带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这六大服务承诺包括:一是实行8小时装机、8小时修障(时间范围为8:00-18:00),当日18:00前申报的故障当日修复,慢必赔;二是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三是无条件受理,0拒单;四是老用户免费提速;五是新装用户免费调测无线WIFI ;六是7*24小时在线服务。

  据介绍,湘潭电信着力于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投入,高标准建设,累计投资超6亿元,积极推进 “光网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宽带网络的光纤化升级,建设超高速(100M)宽带接入网络,全面提升综合信息服务能力。率先建成了高速、稳定、便捷、覆盖城乡的有线、无线网络。截止到2016年,湘潭城区(含三县城)及集镇实现100%光网覆盖,80%的行政村实现光网覆盖。

  在加快光网建设、打造“全光湘潭”的同时,湘潭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在光网宽带安装、维修、服务等方面推出了拨打10000号装宽带、微信客服、预约修障、智能提速、在线测速等专业化服务举措。8月1日起,公司面向城区光纤(包括LAN)宽带和iTV用户全面推出“六项服务承诺”。新推出的“六项服务承诺”,将进一步提升以客户感知为导向的宽带和iTV电视服务体系,让客户体验到中国电信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