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电信六项承诺服务银城市民

2016-09-04 15:05:41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宽带修障不及时怎么办?赔!网络速率不达标怎么办?赔!7月26日,益阳电信城区宽带六项服务承诺启动暨装维誓师大会活动举办。益阳电信提出“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等六项服务承诺,全力打造光网品牌,全心服务银城市民。

  近年来,益阳电信在加快光网建设的同时,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在光网宽带安装、维修、服务等方面推出了拨打10000号装宽带、微信客服、预约修障、智能提速、在线测速等专业化服务举措。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8月1日起,面向城区光纤(包括LAN)宽带和ITV用户全面推出“六项服务承诺”:8小时装机、8小时修障(时间范围为8:00-18:00),当日18:00前申报的故障当日修复,慢必赔;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光网建设到位区域,无条件受理,零拒单;老用户根据套餐档次实行免费提速;新装用户免费调测无线WIFI;实行7×24小时在线服务。如,“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具体解释就是:城区光网用户可随时使用中国电信官网测速软件“10000号管家”进行网速测试,承诺实测宽带下行速率达到工信部测速合格标准。如测速不达标,经电信核实为电信网络原因造成,承诺30日内整改达标,超过30日仍未整改达标的,则后续网速未达标期间50M以下用户赔偿5元话费/月,50M及以上用户赔偿10元话费/月。新推出的“六项服务承诺”,将进一步提升以客户感知为核心的宽带和ITV电视服务体系,让客户体验到中国电信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

  据悉,“十二五”期间,益阳电信累计投资8亿元以上,率先建成了高速、稳定、便捷、覆盖城乡的有线、无线网络,实现了用户上网双百兆接入,即“宽带上网100兆、4G上网100兆”。特别是在宽带网络建设方面,采取全光网、高起点、一步到位、城乡统筹的跨越式建设模式,于2016年7月18日提前实现了“全光网城市”建设目标。(大益阳客户端)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