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电信推"六项服务承诺"

2016-09-04 15:01:27 [来源:张家界在线] [作者:通讯员 毛诚龙 朱良波] [责编:赖泳源]
字体:【

  自8月1日起,中国电信武陵源区分公司将面向城区光纤宽带和ITV用户全面推出“六项服务承诺”,誓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家界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毛诚龙 朱良波)8月1日8时许,在中国电信武陵源分公司中心营业厅前,一句句响亮而真挚的誓词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围观。自8月1日起,中国电信武陵源区分公司将面向城区光纤宽带和ITV用户全面推出“六项服务承诺”,誓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武陵源分公司服务区范围包括:武陵源城区东至江汉山庄、武陵源城区南至宝峰湖门票站(沙坪)、武陵源城区西至百丈峡大酒店(高云)、武陵源城区北至标志门(吴家峪)。六项服务承诺”为:8小时装机、8小时修障(当日18:00前申报的故障当日修复),慢必赔;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城区公示区域无条件受理,零拒单;老用户免费提速;新装用户免费调测无线 WiFi;7*24小时在线服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