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电信首推市县城区六项服务承诺

2016-09-04 14:58:57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卢幼莲 通讯员张艺于]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本网讯 记者卢幼莲 通讯员张艺于报道 日前,为庆祝衡阳荣获2016年度“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和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地市,8月1日起,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面向全市推出城区光网宽带“六项服务承诺”,为广大电信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该分公司向衡阳市、县城区广大市民郑重承诺:从8月1日起,衡阳市、县城区光纤(包括 LAN)宽带和 iTV用户全面推出“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等六项服务承诺,以此进一步提升客户感知和客户服务,打造衡阳电信光网宽带品牌、牢固树立衡阳电信作为宽带行业领导者的品牌形象。

  六项服务承诺的具体内容为:8小时装机、8小时修障(时间范围为 8:00-18:00),当日18:00前申报的故障当日修复,慢必赔;真宽带、真速率、低必赔;光网建设到位区域,无条件受理,零拒单;老用户根据套餐档次实行免费提速,新装用户免费调测无线 WiFi;并实行 7*24小时在线服务。

  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小玩告诉衡阳新闻网记者,作为衡阳宽带建设的主力军,近年来,衡阳电信积极响应宽带中国、光网城市、数字衡阳号召,致力于打造一张高速宽带接入的全光网网络。2009年至今,衡阳电信累计投入15亿元用于全市宽带网络建设,网络宽带和应用能力逐年提升,并率先建成了高速、稳定、便捷、覆盖城乡的有线、无线网络。目前,衡阳城市光纤到户覆盖率达到95%,进入超过4551个小区,覆盖158万个家庭,速率可达100M、1000M。同时,近年来,衡阳电信公司还组织了全面的多轮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装维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落实装维规定动作,培养了一支业务技能精湛、响应高效迅速的装维队伍,具备了全面承接衡阳市、县城区“六项服务承诺”的能力。

  在加快光网建设,打造“全光衡阳”的同时,衡阳电信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在光网宽带安装、维修、服务等方面推出了拨打 10000号装宽带、微信客服、预约修障、智能提速、在线测速等一系列专业化服务举措。同时,为保证六项服务承诺的切实落地,衡阳电信提前制定了具体的实施细则,包括人员和工具仪表的配置、培训、管控调度、夜间装移修保障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宽带装移修服务流程闭环管理机制。同时,要求加强工单系统的监控管理,提升响应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有效执行,保障广大客户的消费权益。新推出的“六项服务承诺”中的“8小时修障、8小时装机、真宽带真速率、老用户免费提速”等,将进一步提升以客户感知为核心的宽带和 iTV电视服务体系,让客户体验到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这将成为衡阳宽带市场新的行业服务标准,对净化宽带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