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电信启动六项服务承诺

2016-09-04 14:56:5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娄底电信装维誓师大会现场

  华声在线娄底讯(记者 左海波 通讯员 卿星星)8月1日的清晨,电信分公司篮球场上,45名装维工程师代表举起右手,迎着朝阳,披着霞光,庄严宣誓:将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提升技能;以优质服务为目的,熟知标准、牢记规范;以市场竞争为动力,快速响应、诚信服务;坚决履行六项服务承诺,让客户畅享电信宽带信息新生活。随着装维誓师大会的召开,娄底电信城区宽带六项服务承诺正式启动。

  在宽带服务行业,服务品质的高低是衡量各企业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指标,娄底电信作为我市主要的宽带服务运营商,凭借深厚的网络建设基础和多年的服务能力积累,以“网络稳定、服务优质”成为行业服务标杆,但娄底分公司不断自我加压,服务持续提升。今日,面向全市用户推出城区宽带六项服务承诺的服务举措,是继今年“5·17”电信日娄底分公司郑重对外提出“提速降费”四公告和“宽带中国”服务四承诺之后,在服务工作上推出的又一次升级举措。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