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飞: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6-09-03 18:30:0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自参加工作以来,闫飞同志忠实履行一个电信人的职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曾先后被评为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农村支局长”、荣获省公司、市国资委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1年来,他始终牢记职责,把对电信事业的深深热爱贯穿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对事业,闫飞孜孜追求。作为销售服务部主任,经营工作可谓千头万绪,如何抓好增收增量,事关分公司经营工作的开展,闫飞深感工作压力大、担子重。在实际工作中,一方面紧紧依靠主管领导和部门人员的支持,认真开展工作;另一方面,讲究工作方法,强调团队合作精神,充分调动部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多年来他宽以待人,谦和忍让,豁达大度,责任不推,困难不让,为大家树立了楷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负责市场经营工作成绩显著。

  对业务,闫飞精益求精。他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对工作和事业总有一份拼命的执着。自进入前端工作以来,闫飞在工作上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无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都非常注重学习,注重从书本上和实践中汲取知识营养,并把掌握到的业务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对同事,闫飞甘为人梯。“与他相处时,你总会有一种亲切感”这是许多与闫飞接触过的人最直接的感受。平时无论谁家里有事,只要一个电话,无论多忙,他都会尽力地给予照顾。但同样是作为父亲,今年秋天1岁的儿子因为肺炎病重住院没有耽误过工作,没有分心影响到工作,他从未因家里的事请过一天假,从未像其他同事一样享受过年休假。担任销售服务部主任1年半的时间里,不仅在生活上工作上关心同志,更注重是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将团结合作看作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对工作,闫飞严于律己。不管家庭责任有多么艰难繁重,都没影响到工作。许多次,他身体不适,仍然坚守岗位;许多次,家里的很多家务事没有时间过问,全靠妻子一个人的理解和支持,他经常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为了保证各项工作的畅通运行,他竭力做好组织和支撑工作。他常常放弃休息时间,整日守在工作岗位上,过度的劳累,常使得他疲惫不堪,但他义无反顾,在辛勤的工作中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出了璀璨的光芒。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闫飞的行为准则。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会一如既往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扎扎实实,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的电信员工,用一颗赤诚的红心,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满腔热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