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新花样 电视手机“虾直播”

2016-09-03 18:09:10 [来源:湖南邮电报] [作者:刘颖] [责编:赖泳源]
字体:【

  这个盛夏,当新媒体遇见最火爆的夜宵单品——小龙虾,瞬时引爆了2016夏天湖南最好看好玩的美食O2O活动。由湖南IPTV、芒果乐搜共同打造, 湖南经视、FM97.5摩登音乐台、潇湘晨报等九大强势媒体合作的“虾舞食七”湖南IPTV会员美食季&长沙藏虾图第二季,自7月25日人气虾店评选开通以来,短短3天时间已有113923人收藏长沙藏虾图,平台累计投票72368张,活动H5传阅333505次,长沙吃货圈里已形成白天投票赏虾图、晚上看图吃小龙虾的盛况。不同于以往“龙虾节”形式的落地美食活动,这场互联网形式的吃虾活动,已成功将线上的吃货引导到线下店家聚集。

  “虾舞食七”湖南IPTV会员美食季是继2015年的“芒果美食节”“长沙藏虾图”之后,今年再次升级打造的本土美食盛宴。除了10万份纸质藏虾图的发行、全省美食好店的集中推广等常规活动之外,湖南IPTV电视端与手机端全面打通的报名与投票通道、“7+1”场线下品虾活动实现跨屏互动直播,互联网+营销方式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

  7月25日开始通过湖南IPTV电视端、手机端用户投票,每3天选出1家人气最高虾店晋级龙虾七强榜,从参与投票用户中随机选取数十名幸运用户,与湖南本土美食家、网红播主一起参与晋级虾店免费试吃活动,连续七场助推全城吃虾热情。据省移动互联网部透露,8月底美食季活动将集合热门虾店,数百名参与用户,开启龙虾音乐Party,届时,除了本土明星、知名乐队之外,今年夏天最热的芒果TV“超级女声”也将助阵现场,大家在美妙的音乐中品尝最美味的龙虾盛宴,所有参与投票用户更有机会赢取10万元汽车终极大奖,共同掀起“虾舞食七”活动最热狂潮。

  80家虾店,7场线下免费试吃,1场龙虾音乐Party,一个月的全心打造,活动覆盖湖南超300万用户,直接参与者超过20万,真正带来了新媒体时代的全民狂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