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丝弦将绽放巴黎

2016-08-25 23:48:44 [责编:蒋俊]
字体:【

继走进联合国后,常德丝弦又将绽放艺术之都——巴黎。常德丝弦艺术剧院、鼎城花鼓戏保护中心的青年演员们8月27号将代表湖南非遗文化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系列活动的展演。目前剧团的青年演员们正在紧张的排练中,力保将最美的舞姿、最亮的歌声呈现给法国观众。

据悉,此次在巴黎舞台上,鼎城的青年演员将表演《生在潇湘多自豪》、《湖南是个好地方》、《说唱丝弦》、《咏梅》等四个节目。从抵达巴黎的27号开始直到30号,四天内共 将表演十场,演出日程排的满满的。

“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系列活动,是由国新办组织的“感知中国”2016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文化展览、美食推介、舞剧演出等。旨在将中国优秀的文化艺术介绍到世界各地,受到各国政府、有关国际组织、新闻媒体和公众的欢迎和好评。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