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揽2冠法拉赫成长跑之王 两千米领跑拉爆所有人

2016-08-21 10:51:43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5000米的决赛争夺,英国名将法拉赫自万米决赛之后,再次夺得金牌。

在一万米比赛中,法拉赫在中途摔倒,依然后程完成超越,获得了金牌。在今天的五千米比赛中,法拉赫在前程一直采取跟随战术,前面几圈法拉赫甚至跑在队伍的最后。在中途,法拉赫的位次基本保持在大部队的第五、第六左右,非常稳定。在还剩两千米的时候,法拉赫按照战略部署,提到了第一,由于没有队友的强势支持,法拉赫也是早早选择了这种领跑的冒险方式。

最后两圈,其他国家选手都在试图对法拉赫进行包夹,法拉赫还是维持住了内道的位置,之后法拉赫飞快的加速,摆脱!夺得了冠军!获得了自己奥运会的第四枚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到现在,在国际大赛不败!

拼尽全力到达终点线之后,法拉赫显得有些疲惫,捂脸躺在了跑道上,但马上他就开始庆祝自己的伟大成就。披着国旗,绕场向着观众庆祝。法拉赫创造了一个别人几乎无法超越的伟大传奇。在这一刻,他就是长跑的王。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