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塑料厂攻克三个国家科研项目

2016-08-19 10:55:54 [来源:株洲塑料厂] [作者:黄文珊] [责编:刘乐]
字体:【

1990年,株洲塑料厂七车间三十几名职工主动向厂劳动竞赛委员会申报提请了完成开发国家“七五”规划中确立的“传递模塑枝术”、“PEA吹塑薄膜成型技术”、“FEP热收缩管枝术”3个重点科研项目的3条合理化建议。厂领导审核后,认为具有极大的市场经济潜能价值。当即决定加强力量,由总工程师孙生钧与工艺技术科部分技术员会同七车间联合组织攻关。年底前,3个科研项目,全部攻克,同时投产。

1991年1月24日,“传递模塑枝术”、“PEA吹塑薄膜成型技术”、“FEP热收缩管枝术”三种产品,经过轻工部特邀的专家、教授分类鉴定,均认为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准,全部收纳进入国家验收认定的科学技术。

 

株洲塑料厂七车间的工人们竞竞业业守护在机器旁边精工细作的情景

 

上述文字基本内容,笔者曾于1991年2月9日在“湖南工人报”报导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