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令人惊叹的“湖南速递”

2016-08-12 14:57: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省画院院长 刘云

从《湘江》副刊到《湘江》周刊,再到三个《湘江》,湖南日报给了省画院和我本人太多的关注和关爱,我很感激。

工作中,我接触了不少湖南日报的编辑和记者,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去年我到浙江办画展,新湖南的记者现场直播,画展开幕式两个小时,座谈会还在进行中,新湖南的报道就出来了,第一时间多方位、多角度、图文并茂呈现出来,令参加会议的人惊叹“湖南速递”。拥有这样的传播力量,我想,湖南报业的发展在全国同行里会成就一个新的坐标。

三个《湘江》做展览的报道、推介画家,都具有较高的水平。我希望三个《湘江》多跟踪报道湖南真正具有代表性的画家,尤其多关注年轻一代艺术家。年轻艺术家很需要这个平台来推介和鼓励。有三个《湘江》的支持,我相信,一二十年后湖南会有一批优秀的青年书画家成长起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