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正贵:期待讲好“湘江”故事

2016-08-12 14:49:4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虢正贵

今天,我们在湘江新区举行三个《湘江》融合创新一周年座谈会。这是湖南文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时刻,必将进一步提升湖南文化高地的品牌影响力,让“文艺湘军”的名片更加熠熠生辉、光彩夺目。我谨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当前,新媒体迅猛发展、报纸业态发生重大变革。湖南日报社顺应时代大潮,以新思维、新理念引领创新发展,推动多媒体文艺平台创新融合,实现传统文化报道、副刊与新媒体的打通、联动和融合,为文艺的创作与传播提供了新媒体的强大动力,给“文艺湘军”插上了高飞的翅膀,开启了湖南文化发展的新征程。

湘江新区的发展与新闻界、文艺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天,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座谈交流,我由衷地感到高兴。同时表达两个意思:一是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新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二是听取大家在宣传思想文化方面的真知灼见,努力把新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湖南日报给予新区更多关注、更多支持,聚焦新区改革建设发展的新探索、新经验、新成效,推出一批有冲击力、有震撼力、有影响力的新闻稿件,广角度、多层次、立体化地宣传推介湖南湘江新区;希望宣传文化部门的各位朋友,帮助我们讲好新区故事,提炼新区精神,激发新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