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湘运集团筹资20余万元支持泉交河镇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2 14:50:51 [责编:曾晓晨]
字体:【

7月21日,益阳湘运集团董事长郭跃明一行到泉交河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捐献爱心款157985元和价值5万多元的生活物资。市委副秘书长何湘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赛参加捐赠活动。

自7月初我市遭受暴雨、多处受灾以来,益阳湘运集团上下动员,积极投入抗洪救灾工作。7月4日前后,公司积极调配运力,疏运滞留火车站旅客近万人次;7月10日,公司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城区各运输企业向灾区捐献衣服500余件。了解到赫山区泉交河镇灾情严重后,公司又筹集部分资金,并组织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毛毯等生活必需物资,并在全公司发起向灾区献爱心的募捐活动,短短3天募集爱心款57985元。此次爱心活动,有力地支持了泉交河镇灾后重建工作,体现了益阳湘运人心系灾区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 何芳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