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收藏展昨日对外开放

2016-06-29 10:22:5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文、图 记者 李婷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展示“红色精神”,由湖南省文物交流鉴定中心举办的“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收藏展”于昨日开始免费对外开放。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到现场观展并指导工作。

展览分为五四运动、国共合作、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六大部分,共展出950件红色藏品,作为历史见证,从不同角度反映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展品类别丰富,包括各时期兵器、用具、证件、党章、徽章、唱片、手稿、文献、旗帜、奖状、报刊、海报、塑像等,许多是第一次公开展出,难得一见,弥足珍贵,是我们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创造美好未来的重要实物资料。

据悉,展览将至8月7日。

【部分展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