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合口摄影大赛详细规则 6月12日起接受投票

2016-06-03 10:18:21 [责编:刘涛]
字体:【

一、大赛时间表

1、6月12日,启动仪式。

2、6月12日-7月3日18:00,接受投稿,并上传至华声在线网站和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接受投票。

3、6月12日-7月20日,接受投票,并确定入围名单。

4、7月21日-23日,专家组评选。

5、7月23日,公布获奖名单。

二、投稿细则

1、凡表现合口镇境内自然风光、美食文化、民俗风情、生态资源、人文景观、古镇风貌、历史古迹以及经济发展成果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2、参赛作品风格、创作时间不限,以黑白、彩色、单幅、组照等形式,胶片、数码相机拍摄均可。

3、所有参赛者上传作品必须保证原创,因非原创引起的任何纠纷,与主办方无关。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片,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参赛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色调、明暗调整、剪裁等后期处理。可以拍摄接片,但不得用数码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二次创作。

5、每人限报2件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参赛请注明),作者可为个人、多人或团体。使用胶片拍摄的作品,由作者提供经激光电子分色或扫描仪制作的jpg格式电子文件;使用数字照相机拍摄的作品,由作者提供jpg格式电子文件,每幅作品要求配作品名称和简短文字说明。

6、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作品。主办方有权将获奖、入选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等相关宣传),不再另支付稿酬。参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均由参赛者自负,活动组织单位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三、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者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meilihekou@qq.com,作品需提交名称和简介,邮件注明作者姓名和手机号码。

四、投票方式:

1、登陆华声在线“美丽合口”摄影大赛专题页面(http://zt.voc.com.cn/Topic/mlhkgzsyds/),进入投票区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2、微信关注华声微信公众号,进入“美丽合口”专题区,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二维码:

五、评比方式:

1、本次临澧县农商行杯“美丽合口”古镇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发送至赛事组委会所设置的邮箱,经过专家组评审后,通过评审的作品将在华声在线的赛事专题页面展示,并接受为期三周的网络投票。

2、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选择30幅摄影作品。其中网络得票数前20名作品直接进入最后评审阶段,专家组特别推荐10幅优秀作品进入最后评审阶段。(推荐的10幅作品中得票数在前20名之内,则从得票数第21名开始依次替补入围。

3、最后30幅入围作品进行再次评选,专家组对所有作品进行打分,评定最终名次。

4、当有两件及以上作品出现专家组评定得分相同时,则网络得票数多者排名靠前。若网络得票数也相同,则由专家组进行第二轮打分。

5、为保证赛事水平,若所有投稿中达到专家组最低要求的作品低于30件时,主办方将酌情从后往前减少获奖作品数量。

6、为适合网站专题页面显示需要,将对专题页面所展示的图片进行一定技术处理,专家组评审作品时将以投稿作品原图为准。

六、赛事奖金

1、金奖1幅,荣誉证书+奖金5000元人民币

2、银奖2幅,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

3、铜奖3幅,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

4、优秀奖10幅,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5、入围奖14幅,荣誉证书+奖金200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