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环洞庭湖区域将新增耕地2.04万亩

2016-04-21 09:35:20 [来源:岳阳新闻网] [责编:欧小雷]
字体:【

岳阳新闻网讯(记者 李忠立 刘志恒 通讯员 段晓武)2014年,环洞庭湖基本农田建设重大项目工程完工验收后,我市环洞庭湖区域将新增耕地2.04万亩。这是记者昨天从全市农村土地整治重大项目调度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悉,2013年度开始实施的环洞庭湖基本农田建设重大项目建设规模为20.6万亩,新增耕地2.04万亩,投资预算为4.18亿元,涉及湘阴县、汨罗市、屈原管理区、岳阳县、君山区、华容县的8个乡镇,100多个行政村。去年10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55家施工单位承担工程施工任务。到目前为止,完成外业施工任务的70%。另外,连片推进农村土地整治示范县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3.35万亩,新增耕地190亩,涉及临湘市江南镇8个行政村,总投资7722.53万元。去年11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10家施工单位承担工程项目施工任务,到目前为止,完成了外业施工任务80%。会议要求,这两项重大民生工程必须在6月份完成外业施工任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