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持续报道 郴州干群热议维汉青年救人

2016-03-25 10:24:0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李秉钧] [责编:曾晓晨]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阮涛) “连日来,湖南日报持续刊发《维汉两青年获“郴州市道德模范”称号》、《救人小伙,亚克西》等报道,我们都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阅读学习。”3月24日,郴州阿布拉江烧烤公司总经理伊米尔阿卜杜拉·乌加布敦拉说:“每次学习,员工们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更好服务市民。”

郴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家胜表示,市里两起维汉青年勇救落水妇女事件,湖南日报、新湖南以图文、评论的形式,先后同步推出5篇报道,旗帜鲜明地弘扬正能量,弘扬好风气,既感动了郴州市民,又进一步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维汉青年救人的事迹被报道后,郴州政法系统热烈讨论。市综治办副主任罗晓红说,维汉青年救人事迹通过新湖南客户端,在广大干警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干警们纷纷点赞,表示要向见义勇为者学习。

郴州阿布拉江烧烤公司有30多人的户口落户北湖区,该区人民路街道国庆北路社区居民邓孔杏说:“我们和落户的维族邻居一直和睦相处,但通过媒体的报道,使我们对他们又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在大家碰面后显得更热络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