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 关爱中国妈妈

2016-03-07 17:04:48 [责编:蒋俊]
字体:【

2013年7月17日,一年一度的母婴行业盛会,第13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值此盛会到来之际,由上海广生行日化有限公司发起的关爱中国妈妈的公益活动--“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的启动仪式于16日隆重举行。此项计划以关爱中国年轻妈妈的健康为出发点,旨在提升和加强全社会对孕产妇的理解和关爱,强化孕产妇的自我健康意识,进而提高国内孕产妇的健康水平和家庭幸福感。

10

【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上海广生行日化有限公司邀请了日本“母乳喂养之父”桥本武夫教授、Mama’s Care(关爱妈妈)助产院院长南田理惠女士,现任日本未熟儿新生儿学会会员的向文心博士,以及其他母婴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的200多位合作商共同见证了这一公益盛举的顺利开启。

都说女人是“十个月的女皇,一辈子的操劳”,在孕期会受到万分呵护,但从分娩到产后的新妈妈阶段,却因宝宝降生,关注度下降,以及缺乏正确和详细的产后护理知识,在身体和心理上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广生行非常了解孕产妇所需,同时也看到了在分娩中存在过多人为干预、母乳喂养中又有很多误区、产后护理没有得到足够重视,因此特别推出“幸福分娩计划”,希望通过“全程护理新概念”带给中国孕产妇一场革命性的理念革新,让中国的妈妈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后心理、生活关爱及护理体验。

自然分娩 减少人为干预

这次启动仪式邀请到了中日母婴行业的众多权威专家、资深嘉宾与媒体代表现场座谈,共同探讨如何让中国妈妈拥有更幸福的孕产期。现任日本未熟儿新生儿学会会员的向文心博士谈到:“为了中国妈妈健康,就要坚持自然分娩”。

“幸福分娩计划”提倡自然分娩,分娩是人类繁衍的本能行为。而目前国内随着产科技术的快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对技术的过分依赖,产妇自然分娩受到越来越多的影响,普遍存在着剖宫产率持续升高、催产素滥用、高侧切率等问题。相关研究表明,这些人为干预将带来很多不良影响,因此,提倡和推广自然分娩的观念,向孕妈妈们传播科学正确的自然分娩的相关知识、减少人为干预,帮助她们树立自然分娩的信心十分重要。

广生行成立七年来,获得了超过300万妈妈的钟爱,一直坚持为妈妈们提供最好、最安心的产妇护理用品,现在更是将这一理念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广生行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在“幸福分娩计划”活动中,让更多的中国妈妈了解自然分娩的医学知识,使用到高品质的孕产期护理产品,从身体到心理都得到关爱。

11

【专家座谈会】

母乳喂养 贴近妈妈的实际需求

妈妈们都知道母乳喂养对宝宝最好,但妈妈们在哺乳过程中,会面临很多辛苦、困惑与不顺。“幸福分娩计划”不仅倡导母乳喂养,更通过”妈妈班“课堂解答妈妈们在产后母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妈妈延长母乳喂哺宝宝的时间,真心希望每位妈妈都能母乳喂养至宝宝12个月,这一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母乳喂养最短推荐时间,同时最好能母乳喂养到2岁及以上。

今年8月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贴近母亲,只有贴近妈妈的真实需求,帮她们解决影响母乳喂养的根本问题,才能促成母乳喂养的真正顺利。

高品质产后护理 妈妈爱宝宝也要爱自己

产后护理的品质会影响到妈妈之后的身体健康状况,但人们大多只关注妈妈的月子饮食,而对妈妈产后的身体护理却了解甚少,很多妈妈因产后护理不当而会发生产褥期感染等情况。

“幸福分娩计划”给妈妈带来科学健康的产后高品质护理理念,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产后护理知识和高质量的产后护理产品。广生行公司表示,希望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能引起社会对“产后科学护理”的不断重视,让更多的中国妈妈在产后得到贴心的关爱与专业的照护指导。

让孕妈妈享受孕期,让新妈妈感受幸福,让怀孕分娩贴近自然,让母乳喂养知识的传播贴近妈妈的实际情况,切实帮到妈妈母乳喂养的顺利进行,提高妈妈们在产后自我护理的意识,关注自己的情绪健康,是“幸福分娩计划”的目的和意义之所在。

12

【南田理惠女士现场授课】

七年来,广生行始终如一地专注于为妈妈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妇护理用品,“幸福分娩计划”的启动是关爱妈妈的理念延伸。在启动仪式当天,首批合作的12个城市,共同启动幸福分娩计划。2013年下半年,“幸福分娩计划”将在这12个城市重点推广,通过妈妈班培训、100多家妇产医院的公益化传递,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孕产妇这一特殊的群体,给予她们更多的理解、尊重与呵护。我们相信并期待“幸福分娩计划”会让更多妈妈受益!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