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娩进西安:建育儿家庭感情交流新平台

2016-03-07 16:48:30 [责编:蒋俊]
字体:【

11月9日上午,立冬后第三天。陕西已进入低温,西安的美丽豪大酒店一百多位准妈妈齐聚一堂,在这里举办的广生行幸福分娩课堂正在火热进行中,场内外签到、授课、提问互动,热闹非凡。由上海广生行与西安小飞象联合举办的《幸福分娩,快乐孕育》孕妈妈公益课堂,将专业、科学的知识与产后护理,带给西安的育儿家庭,为冬季的古城增添了一份关爱与温暖。

陕西小飞象成立于2006年,在陕西拥有100家直营店,有着“10个妈妈有7个会选择小飞象”之称。此次和广生行合作共同举办的孕妈咪课堂,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将专家型的指导推向给更多孕产妈妈,帮助准妈妈迎接分娩,享受幸福孕产生活。

1
1
1

西安的这场孕产知识分享聚会除了准妈妈的身影,他们的家人也格外引人注意:准爸爸们,准妈妈的妈妈婆婆们。为了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全家人上阵一起听课已经不是新鲜事,一方面说明今天的家庭对于生儿育女越发重视,一方面也说明了家庭的生育观念在改变,在生存压力不断增大的今天,家庭成员们意识到准妈妈承受的各种压力,而陪伴准妈妈们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就是最好的关爱。因此,妈妈班课堂不仅传播了孕产知识,还提供了一种育儿家庭成员们亲情融洽的感情交流平台。

幸福分娩特约讲师左老师,接收采访时说, “幸福分娩自2013年7月开办以来,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很多公益的妈妈课堂,每个地方都有着各自的特色。西安的这场妈妈课堂,给我的感受最深的就是,在场的准妈妈和她们家人的专注,以及大家在课后的提问,对知识的渴求。此外,准妈妈家庭成员的默默陪伴与听讲也让我感动。今天的生育环境比从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育儿压力也不小,因为生育一个孩子是建立一个未知的未来,但是,今天的准妈妈也是幸运的,因为有这么多人关心着她们的身心健康和宝宝的健康,我们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很开心能够为育儿家庭带来有用的知识,同时还能够成为他们交流感情的一个纽带。除了家庭的关心,我们还希望社会成员都能够多多关心准妈妈群体,这也是我们妈妈班公益大讲堂的初衷。我愿意把幸福分娩带给全国所有的妈妈们幸福分娩,快乐孕育,感谢所有的妈妈支持我们!”

1

(幸福分娩特约讲师左老师与获奖妈妈合影)

1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