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温暖·广生行幸福分娩公益课堂湖南行

2016-03-07 16:13:46 [责编:蒋俊]
字体:【

迎着春分和暖的阳光,3月21日、22日,广生行幸福分娩公益课堂又在湖南与准妈妈见面!与湖南咿呀孕婴童合作举办的幸福分娩计划公益大讲堂,针对孕产妇孕期生理变化及产后母乳喂养等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将科学的产后护理知识传递给湖南准妈妈。

“我们希望,通过孕产知识的普及,让每一个孕妇能了解产后护理的重要性,能主动去把握与自己身体和健康有关的选择,孕育是一个家庭的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更需要家人的呵护,让家人更加了解孕妇的不易,共同关心女性的孕期和产后护理。”本次幸福分娩课堂的特约讲师左老师如是说。

从提高了孕产妇的自我保护能力,减少产后感染等风险,到进而提高产妇的护理水平、产后妈妈的生活品质,幸福分娩课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广生行幸福分娩妈妈公益课堂开办以来深受广大孕产妇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过现场提问与妈妈们直接互动等形式,把关爱送给每一个孕育中的小家庭。

(幸福分娩特约讲师左老师,为准爸爸准妈妈授课中)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