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这个主题?

2016-03-07 15:59:40 [责编:蒋俊]
字体:【

为将“幸福分娩计划”落实到位,特开设妈妈公益课堂:“广生行幸福分娩课堂”,并展开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年轻的妈妈们解决问题,让孕妈妈享受孕期,让怀孕分娩贴近自然,通过母乳喂养建立亲情纽带。

了解孕产妇所需,同时也看到在分娩中存在过多人为干预、母乳喂养中又有很多误区、产后护理没有得到足够重视,因此特别推出“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希望通过“全程护理新概念”带给中国孕产妇一场革命性的理念革新,让中国的妈妈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后心理、生活关爱及护理体验。

“幸福分娩计划”提倡自然分娩。目前国内随着产科技术的快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对技术的过分依赖,产妇自然分娩受到越来越多的影响,存在着剖宫产率持续升高等问题。因此,提倡和推广自然分娩的观念,向孕妈妈们传播科学正确的自然分娩的相关知识、减少人为干预,帮助她们树立自然分娩的信心十分重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