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助力孩子王新妈妈学院

2016-03-07 14:54:57 [来源:中新网] [责编:蒋俊]
字体:【

怀孕了,准爸爸准妈妈内心充满惊喜,家庭的注意力也开始集中到这个即将诞生的小生命中,随着分娩的临近,即将升级的爸爸、妈妈又有些手足无措。7月4日上午 ,由孩子王主办的 “遇见世上最好的爱”新妈妈学院在上海七莘路假日酒店顺利进行。

现场邀请上海国妇幼的知名、权威的专家主任坐堂,为准妈妈解决怀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上海广生行携手dacco三洋及玫瑰太太品牌助力新妈妈学院,为每位到场孕妇家庭准备了精美的待产大礼包,送上最贴心的新生祝福,继续延续幸福分娩计划,从内心援助母婴健康!

(孕妈准爸们在认真的听讲)

当讲座告一段落后,令人激动的有奖参与活动环节将课堂推向高潮。时尚靓丽的准妈妈们精彩走秀、准爸爸们上场亲身体验佩戴骨盆带,不仅得到了一份精美礼品而且还学到了孕期知识,一举两得,打造一场孕期汲取知识的盛宴。

孩子王新妈妈学院自2013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孕妈的热烈响应。成为更多孕妈们学习关于育儿知识和交流的平台,这也与广生行的幸福分娩计划不谋而合:以专业的护理知识传递给准妈妈,安心安全的产品陪伴每个妈妈整个孕产期,继续将关爱中国孕产妈妈,关爱母婴健康的使命,传播得更深入更细致。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