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为这样的好干部点赞”

2016-02-19 11:21:1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田拥军] [责编: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唐爱平 通讯员 田拥军)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左亭离开人世已经三个月。2月17日和18日,《光明日报》、《湖南日报》先后刊登同一篇通讯——《奔驰的“火车头”——追记“三严三实”好干部、湖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左亭》,一时引起干部群众对他的无限追思和怀念。省发改委主任谢建辉说起自己的老同事,仍然是心潮难平:“他对党忠诚,勤勉敬业,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走得太早,太可惜了!”

作为左亭的老部下,省发改委重点办副主任陈江平至今仍然清楚地记得:2015年11月16日,左亭去世的前一天,他还与陈江平及重点办其他两位同事一起商量工作,接待湘潭市发改委两位同志的来访。去世当天,左亭还与广西发改委调研组交流,听汇报,看材料,直到下午才离开……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说: “左亭同志真正体现了党的领导干部一心为公,我们都要以他为榜样,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敢于担当,一心为公。”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建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有感慨地说:“左亭同志是‘三严三实’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标杆。”

这样的标杆,在网上也受到追捧、引发热议。在“新湖南”客户端,截至记者18日23时发稿时,追记“三严三实”好干部左亭的稿件,点击量已达2.6万次。“‘新湖南’湖南用户”评价:“把公家的事当自己的事,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这样的干部正是我们需要的。为这样的好干部点赞。”“《新湖南》巴音郭椤蒙古自治州用户”评价:“这才是人民的好干部!三严三实的真正践行者!”

据了解,湖南各大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正紧锣密鼓采写稿件,掀起宣传左亭先进事迹热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