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APP上“静静”么 湖南物联网创业连接万物不是事

2016-01-21 18:19:29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荆彩]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 APP上也能灵修,你知道么?!今天上午10点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走向万物连接的未来”——湖南物联网创业项目路演专场。找五金网、静静APP、联永智能、妈贝街、宅小二、脱壳等6个项目主要创始人发表激情演讲,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激情火花迸发。该活动由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飞马旅爱创业主办。

调整人际关系、传承千年文化、创建在线私人禅堂……这些不用上课,在APP上就能实现。静静APP是专注身心灵静修与互助的开放。静静APP关注人与人、人与自然,追求喧嚣都市中那份稍刻的平静,引导大家修身养性,还可进行打坐悟禅、修身养性等,让自己心情舒畅、释放压力,让内心回归宁静。

湖南百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找五金网)是一家专注于工矿设备、五金产品、建材、装饰材料、电气设备等其它机械设备的网络销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核心团队来自于国内互联网业界精英与从事多年机电批零行业的精英团队,很好的把互联网技术与传统行业结合起来。目前公司通过以长沙为核心基础,业务已经辐射至怀化、邵阳、娄底。

联永智能专注为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品牌公寓、共享办公提供全面智能化系统服务解决方案。 站在互联网前沿,我们的研发团队历经多年的技术研磨,逐渐掌握了世界智能系统领域的顶尖科技,通过云智能系统率先实现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完全融合。并以领先行业3年的超前、顶尖云端平台管理模式有效完成在酒店客房、智能家居各自领域的个性化、智能化、高效即时化服务,实现管控系统的大数据管理决策、整体能源的节能高效管理,以及客户业务、终端操作的智能化体验与拓展维护。

妈贝街是连接孕婴童实体店和宝爸宝妈的平台,采用“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母婴社群+移动终端”的O2M模式:为母婴实体店搭建O2O营销平台,为其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打造集育儿知识、母婴社群、同城商圈为一体的孕婴童生态圈;一站式的满足宝爸宝妈“知识、社交、记录、购物”的需求;“宅小二”是校园O2O平台,在每栋学生宿舍找一个学生卖家,以宿舍为仓储负责本楼栋的配送,主要针对大学生提供零食日用等快消品5分钟快速配送服务,解决高校市场“最后1米”的物流配送问题。 目前覆盖长沙13所高校,建立了65个线下试营业点,服务学生用户超过1万人。 创始团队均为大四学生,更懂学生需求和痛点。

脱壳依托中国领先的微生物菌种技术的菌肥生产应用,在确保产品从生产源头的可控同时,拥有了建立市场领先供应商品牌与食品安全新标准的政府支持公众认知和消费体验的最大可能;通过微生物菌种技术产品化规划设计与系列技术解决方案,确立项目拥有了无公害(绿色有机蔬果)产品OTO为主营,土壤改良、污水治理、畜牧养殖的粪便与病死畜禽无公害处理、城市粪便垃圾处理为辅营,横跨绿色农业和环保两大国家全力支持的产业;通过产业价值链规划与商业模式设计,确立项目在市场运营过程中产业链对应方的市场利益增值与提升,从而确保项目市场推进与运营顺畅,确保了技术到市场到资本运作的实操性和风险最小与利益最大的平衡。

飞马旅是中国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设有“飞马基金”和“飞盟”两个组织。飞马基金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中国唯一一只由成功创业者、媒体管理机构、领先的信息研究管理咨询机构等共同发起创立,针对中早期创业企业的私募基金。除飞马基金外,飞马旅还吸引了诸多国内外专业投资基金,组建“飞马基金联盟”(飞盟),飞马旅将协助创业企业与投资方实现多元对比的优化选择,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企业在最终完成两轮融资后,就意味着完成了飞马服务之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