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湘商大会张家界引资逾40亿

2015-11-30 09:29: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育才]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张家界日报讯 11月26日,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为团长的张家界市经贸代表团参加了在邵阳市举行的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并举行了湘商大会张家界投资座谈会暨桑植县“三个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刘桦出席。

第七届湘商大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包括开幕式、招商推介活动、园区建设国际论坛、项目签约、市州招商推介等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我市共签订了张家界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张家界西线旅游资源合作开发、桑植县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投资合同3个,合同资金达42.43亿元;签订张家界(桑植)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框架协议1个,投资金额5亿元。

据了解,湘商大会是我省对外招商引资、开展经贸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海内外湖南商会已发展到238家,拥有会员企业6万多家。广大湘商身在异地、情系家乡,近5年湖南异地商会参与“同心工程”企业1300家。自2007年首届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成功举办以来,已累计签订内资合作项目1652个,引进资金5817.2亿元。

(本报记者田育才)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