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大会怀化签约项目17个 引进资金61亿

2015-11-27 11:42:18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雨] [责编:曾晓晨]
字体:【

红网怀化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潘雨)11月26日,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市举行,怀化共有17个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合同(协议)引进资金60.9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率怀化代表团参加大会。

26日下午,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怀化投资洽谈会及签约仪式在邵阳华泰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欧阳明,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向建平出席会议;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万一,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肖翔,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以及省内外60余名湘商应邀出席。怀化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怀化工业园区、怀化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会。

赵应云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在“十三五”规划中描绘的“一核三极四带多点”路线图,怀化“一极两带”战略布局是全省“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把怀化打造为湘西增长极、利用区域交通优势打造沪昆高铁经济带和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怀化将成为“十三五”规划中全省区域性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点。会上,赵应云和与会代表进行了诚挚交流,并邀请各位湘商代表多到怀化去走一走、看一看,投资兴业。

据悉,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家瑞五星级国际大酒店项目、西南机械城建项目、仁和药业保健护卫用品生产项目、日产三万片手机玻璃盖板生产项目等17个项目在湘商大会或投资洽谈会上成功签约,合同(协议)引进资金60.98亿元。

作者:潘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