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市长李荐国率团参加第七届湘商大会

2015-11-27 11:39:48 [来源:娄底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11月26日,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召开。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荐国率团参加会议。会上,娄底市推介了40个重点招商项目,成功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6.78亿元,引进资金14.24亿元。

湘商大会是湖南对外招商引资、开展经贸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第七届湘商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包括开幕式、招商推介、园区建设论坛、项目签约等主题活动。本届湘商大会全省共有95个合同项目签约,涉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农业产业化、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达700亿元人民币。

娄底市在湘商大会上成功签约的4个项目为:南苑上和通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涟源市兴源大市场项目、五江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优景花卉苗木生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6.78亿元,引进资金14.24亿元。其中,南苑上和通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为现场签约项目,该项目占地70亩,总投资6.5亿元。项目建成后,商业部分5万多平方米全部由通程奥特莱斯整体运营,可安排就业人员3000人,年交易额达8亿元。

市领导向世聪、李德仁及30余名娄商代表参加会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