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大会长沙引资逾71亿 着力全面建设"三市"

2015-11-26 22:25: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蔡奥] [责编:刘艺]
字体:【

长沙市园区项目推介暨异地长沙商会座谈会现场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蔡奥)26日下午,在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上,长沙市政府举办长沙市园区项目推介暨异地长沙商会座谈会,长沙市雨花区、望城区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作重大招商项目推介。

近年来,异地湖南商会、长沙商会蓬勃发展,已成为推介湖南的有效载体、区域合作的宝贵资源,对招商引资、凝聚湘商力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座谈会上,长沙市副市长廖健希望借助湘商大会,让更多的老乡关注家乡,关心家乡,引进老乡,建设家乡,鼓励和支持湘商回归,来家乡投资兴业。未来长沙将以建成“全面小康之市、两型引领之市、秀美幸福之市”为发展定向,以实施“产业倍增、收入倍加、城乡品质倍升”为目标追求,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化农业为基础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到2017年,长沙市要力争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850亿元,城市综合竞争力稳居全国十强。

大会期间,长沙市共签订了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项目、温德姆集团豪生酒店项目、煤炭坝门业产业孵化港项目、北斗民用服务平台项目、智成交通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6个,合同资金达71.2亿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