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湘商大会落幕 益阳获20亿元签约合同

2015-11-26 21:54: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蔡奥] [责编:刘艺]
字体:【

项目人阐述对茶香花海生态体验园未来的憧憬。


客商代表发言。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蔡奥)26日下午,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上,益阳市政府在邵阳举行益阳招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肯定各地商会具有行业抱团优势、政企沟通优势、资源共享优势等,在招商引资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表示,益阳将继续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紧紧围绕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喝特色行业发展需要,及时捕捉资本流动和产业转移信息,通过商会进行行业整体包装推介,举办以行业为主题的招商会,努力在扩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上取得新突破,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和技术进步,提升产业专业化水平和整体竞争力。

第七届湘商大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共包括开幕式、招商推介活动、园区建设国际论坛、项目签约、市州招商推介等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益阳市共签订了茶香花海生态体验园、桃江现代商贸物流园、湖南景天国药物流园项目、新大世界商贸城项目、电阻及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投资合同5个,合同资金达20亿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