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两教授喜获全国性殊荣

2015-10-19 09:18:04 [来源:衡阳新闻网] [责编:戴仲辉]
字体:【

本网讯 记者周旭峰 通讯员林仲桂 林樱枝报道 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业职业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教梁称福、刘军两位教授获此殊荣。

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国农业高、中等职业技术院校进行,旨在表彰那些长期坚守在农业职业教学战线,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以发挥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从而提升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农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该院已有陈剑旄、刘振湘、陈盛彬三名教授获此殊荣。此次获奖的梁称福教授、刘军教授分别长期奋斗在园艺技术、畜牧兽医等专业教学领域,均主编过“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刘军教授还主持过省级精品课程,在同行业教师中有较大影响。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