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微博微信答题互动抽奖活动

2015-09-22 02:58:5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潘梁平]
字体:【

抽奖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1、 在男篮亚锦赛期间,网易体育将携手匹克体育在每个比赛日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向球迷们发送答题互动信息,两个平台每天共将送出三份礼品,由匹克体育提供的匹克最新款战靴一双,匹克篮球一个和匹克运动服一件。具体详见当天微博微信活动信息。

2、 微博参与方式为,关注网易体育频道和匹克体育两个微博号,转发题目微博并转发、评论回答。组委会将在回答正确的粉丝中抽取一名获奖者,获得由匹克体育赞助的匹克最新款战靴一双。

3、 微信参与方式为,关注网易体育微信公号(sport_163),转发当天含有问题的公号文章至朋友圈,在分享评论中回答问题,截图并发至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将在回答正确的粉丝中抽取两名获奖者,获得由匹克体育赞助匹克篮球和匹克运动服。

4、 在男篮世锦赛决赛结束后将以邮寄的方式把奖品赠送给中奖的网友。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