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决赛门票告急

2015-09-22 01:13: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潘梁平 刘丰)虽然男篮亚锦赛要明天上午才能正式开打,但是记者从组委会票务部门了解到,截止到目前,本届男篮亚锦赛决赛的门票也基本售罄。

本届亚锦赛门票已经售罄的场次还包括小组赛中国对阵韩国以及中国对阵约旦,而在比赛还未开打的情况下,决赛门票便已告急,这确实让人不得不佩服球迷的勇气,因为买票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在赌中国队进入决赛。球迷王密先生就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外界都有点看衰中国队,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而且我始终相信,他们肯定能进决赛,并且最终夺得冠军,冲向里约。”

其实作为东道主,中国队享受了很多特权,在分组抽签上,中国队选择C组,从而避开了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伊朗队,如此,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中国队只有进入决赛了才能碰上伊朗。故而,长沙球迷们大胆的选择提前预订决赛门票,实则是明智之举。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