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组对韩国一票难求

2015-09-22 01:05: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潘梁平)2015年国际篮联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长沙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比赛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启动,标志着本次赛事各阶段门票的全面开售。

据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谭欧介绍,8月下旬开始,组委会启动男篮亚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门票销售,组委会以每两场为一个售票单元进行“打包销售”,小组赛门票销售分为含中国队比赛与非中国队比赛两个售票类别,票价分为六个档次,其中含中国队的比赛小组赛票价分别为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00元,非中国队的比赛小组赛票价分别为50元、100元、150元、200元、300元、400元。

记者了解到,根据第一阶段小组赛销售情况来看,中国队的比赛门票销售火爆,尤其是中国男篮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门票一票难求,在开售的第二天就已售罄。

据悉,本次赛事共64场比赛,分为33个售票单元,9月23日至10月2日的比赛以两场为一个售票单元,即每一张票能够观看两场比赛。10月3日的比赛则是每一场为一个售票单元,即每一张票观看一场比赛。

据悉,2015年男篮亚锦赛作为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赛,有16个国家和地区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中国队对战新加坡、韩国队的小组前两场比赛将分别于9月23日、9月24日晚上7点半的“黄金时段”进行。此次亚锦赛将在长沙民政学院和湖南林科两个场馆内同时进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