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篮亚锦赛门票50元起步

2015-09-22 00:53: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潘梁平)18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票务签约启动仪式暨赛事公交纪念卡发行仪式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仪式现场展示了2015男篮亚锦赛赛事纪念公交卡,并精心安排了Cosplay表演秀以及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多位幸运观众提前获得了小组赛门票。湘籍体操世界冠军凌洁、举重世界冠军乐茂盛抵达现场倾力助阵。

仪式上,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谭鸥介绍了票务销售及公交纪念卡发行的相关情况,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赛事组委会委员杨再辉与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昱华进行了票务代理现场签约。

与会嘉宾及湘籍体育明星乐茂盛、凌洁等共同开启了2015男篮亚锦赛票务销售通道并一道在销售票样上签字,共同祝福男篮亚锦赛赛事顺利、票务收入大丰收。这预示着长沙男篮亚锦赛票务销售正式全面启动,目前启动的是票务销售第一阶段小组赛部分场次的门票预售。

9月23日至10月3日2015年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届时将有伊朗、韩国等来自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角逐里约奥运会门票。作为两年才举办一次的男篮亚锦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这也是湖南省目前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小组赛每天共8场比赛,主场馆每天有6场比赛,全天进行,副场馆每天有两场比赛,在晚上进行。组委会以每两场为一个售票单元进行销售,分为含中国队比赛与非中国队比赛两个售票类别。含中国队的比赛小组赛票价分别为80、180、280、380、580、800,非中国队的比赛小组赛票价是50、100、200、、300、400,票务销售的第二阶段预计在8月25日启动,届时将全面开通各阶段的票务销售。

赛事组委会表示,需要购票的观众可自行前往设在湖南省体育局大院13栋11楼的组委会票务部购买,也可以通过拨打票务热线(0731-85156281、85156282)进行电话预定;还可以通过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手机平台微信)或者中国售票网、湖南省篮球协会及湖南各地市篮球协会等多种途径购买到本届男篮亚锦赛的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