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各市州举办系列文物、书法、美术、摄影展览

2015-08-31 11:47:42 [责编:蒋俊]
字体:【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第二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湖南各市州举办系列文物、书法、美术、摄影展览,每一件展品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蕴藏着伟大的民族力量。书画摄影艺术家用他们的创作和镜头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讴歌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

 

株洲3D图片展

株洲: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3D图片展

时间:8月26日-9月6日

地点:株洲市图书馆展厅

长沙:

☆“特别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物资料展”

时间:8月18日-9月8日

地点:长沙博物馆展出

☆“一寸河山一寸血,军民奋战保三湘”——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馆藏抗战文献及抗战名人字画展

时间: 6.29-8.28

地点:湖南图书馆四楼古籍鉴赏室

主办单位:湖南图书馆

本次展览以简洁的文字回溯了湖南抗战历程,着重介绍了抗战期间在湖南建成抗战后方基地和四次长沙会战、常德会战、湘西会战以及芷江洽降等几个历史片段。

☆湖南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时间:8月26日-9月16日

地点:湖南省群众艺术馆书画展览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