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薇薇幼稚园

2015-06-29 16:42:58 [责编:刘乐]
字体:【

郴州市九完小前身为湖南省立第三师范附属小学,创办于1941年,址设郴县桥口,1946年迁县城学后街连升试馆,1951年暑假再迁西塔街濂溪祠,即今校址,1953年更名郴县师范附属小学。1956年更名为郴县师范第一附属小学。1972年,更名为郴州镇第九完全小学。1978年,更名为郴州第九完全小学。1980年,定为地市重点小学。学校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早在解放前夕,学校进步教师崔瑞璋、彭昌吉等同志,利用教学之便开展革命工作,以附小为基地,组织成立“新民主主义青年联盟”为郴州的解放作出了贡献。学校几十年如一日,形成了治学严谨、学风优良的好传统,在社会上享有很高声誉。


近三年来,学生的入学率、巩固率、毕业合格率均为100%。师生参加各种竞赛,有近千人次获奖。九完小近年被评为双文明建设单位,学校党支部被评为“红旗党支部”,学校职工之家被授予郴州市“模范职工之家”,学校被确认为首批“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电化教育实验示范学校”、“郴州市示范小学”、“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省“红领巾示范学校”、“全国红旗大队”。

  

永州薇薇幼稚园是中国最大幼儿园连锁品牌——北京红缨教育集团旗舰园,是永州市高端幼儿园的典范。幼儿园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梧桐路与传芳路交汇处的西苑春天小区内,于2014年8月17日正式开始开园,本园共设8个教学班级,可容纳200多名幼儿在园学习生活。我园办学理念先进、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是宝宝茁壮成长的乐园。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