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工业学校

2015-06-26 11:43:30 [责编:刘乐]
字体:【

 

邵阳工业学校是邵阳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地处城南东湖寺,毗邻火车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依山傍水,风景秀丽。

学校根据市场需要,开设有美术、服装、计算机、机电、模具、财会、文秘、幼师等专业。现有教工155人,高、中级职称的教师占65%,在校学生2000余人。

近几年,学校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数字化、信息化设施的建设,建立了学校信息中心、校园网,建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各种实验室、模拟室及电子阅览室,配有最先进的电脑300多台。由于学校大力采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和管理,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的工作和发展。同时,学校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努力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大力推进以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为主要内容的教学改革,突出技能教学和实训教学。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