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幼儿师范学校

2015-06-26 11:26:20 [责编:刘乐]
字体:【

 

娄底幼儿师范学校是娄底市人民政府直管的公办中等专业学校,是湖南省第三所专门的幼儿师范学校,是湖南省12个定向培养大专层次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基地之一,是娄底市唯一一所有资格开办初等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学校,是娄底市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的唯一基地。学校座落在湖南省工业新城——闻名遐迩的世界锑都冷水江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沪昆高铁、湘黔铁路、娄新高速和省道S312线在此交汇。

娄底幼儿师范学校的前身是新化师范,创办于1952年,1985年学校整体搬迁至冷水江市后更名为冷水江师范学校,1989年开办学前教育专业。1999年中师停止招生以后,学校一直坚守师范教育办学传统,逐步扩大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招生规模,今天,学前教育专业已经发展成为学校的主打专业。学校60余年的师范教育办学历史,已累计为国家培养了2万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各类社会中坚,不愧是娄底市名副其实的精英学府和人才摇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