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温泉

2015-04-12 21:19:24 [责编:杨帆]
字体:【



汝城温泉是我国南方水温最高,流量最大,水质最好,热田面积最宽的天然温泉。热水水温一般为 91.5℃,最高达98℃。热泉水无色透明,稍有硫化氢气味,为低矿化、低硬度、高温弱碱性重碳酸、硫酸-钠型氟及硅质矿泉水,含硅、钠、钾、钙、锶、硼、氟、氡等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

花瓣浴

花瓣浴是汝城温泉的特色之一,所谓花瓣浴,是指用玫瑰、百合、荷花等天然香气芬芳的鲜花或干花花瓣来泡浴,花瓣中的有用身分随温水的热力渗透肌肤,能够起到美容嫩肤、促身材气血轮回、放松身心、愉悦心境等多结果。同时,肌肤“吮吸”花的芬芳后,你的身材也就暗自生香了,体味天然变得很好闻。

冰火水疗

冰火水疗是在蒸汽浴房中进行10分钟左右的桑拿浴,温度往往超过50℃,这个便称为“一热”;继而在约3-5℃的冷水里,没顶浸浴4分钟左右,此法谓之“一冷”;从冷水中爬起,披裹上毛巾,再入蒸汽浴房里蒸烤。称之“一烤”。蒸烤完毕,又入冷水池中浸浴,这样一热一冷反复多次的锻炼,有助于强化身体。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