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给新闻工作者点赞

2015-01-31 09:02: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乔伊蕾 李国平 曾力力] [责编:杨帆]
字体:【

给新闻工作者点赞

许又声看望省两会新闻记者

本报1月30日讯 “给所有参加省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点赞。你们辛苦了!”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来到省两会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记者们。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陪同看望。

“省政协会、人大会一开幕,30分钟内就收到了湖南日报客户端发来的开幕消息,快捷及时,图文并茂,大家也是蛮拼的。”许又声首先来到由湖南日报、三湘华声组成的湖南日报两会前方报道组驻地,对湖南日报利用网络、客户端等新兴媒体介质,第一时间传递两会声音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经过改版提质,今年湖南日报两会报道形式更加新颖,文风更加清新,特别是采用图表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创新了表现形式,让人一目了然,起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湖南日报两会前方报道组,通过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3家媒体和湖南日报客户端等近10个新媒体介质对外发布两会新闻,开辟了“两会观察”、“两会好声音”、“两会最新闻”、“民生热问”、“湘江新语”、@微议两会等专栏,到目前为止共发稿1000多篇。其中三湘都市报共刊发报道22个整版,刊发稿件100余篇。

在“民生热问”直播室,许又声仔细察看了屏幕上的图片和文字:“传统媒体一定要与新媒体融合,科技发展到了什么地方,就要站在什么地方。我们传统媒体的内容要占领新媒体的高地。”

许又声一行还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潇湘晨报、湘声报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许又声说,希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多报道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和建议,多体现老百姓的心声,传递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声音。 ■记者 乔伊蕾

李国平 曾力力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