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周奇志:创造“绿色财富”

2015-01-26 08:58:0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曾力力 实习生 朱子焕 张雅鸿] [责编:杨帆]
字体:【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省政协委员周奇志一直把积极回报社会作为现代企业价值导向,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发展企业、回馈社会。

周奇志,女, 1973年生,汉族,湖南浏阳人,湖南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湖南奇异集团董事长。近年来她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光彩事业”,累计投入510万元,用于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山区小学办学条件、慰问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等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荣获湖南省“优秀女慈善家”、长沙市“杰出创业女性”等荣誉称号,现任湖南省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

另外,周奇志已累计投入1200万元用于配套建设基地路网、灌溉以及供电等基础设施,从而改善了农村生活条件。她引导公司大力发展农林综合开发,通过美化荒山,扩大山林植被,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创造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财富”。

■记者 曾力力

实习生 朱子焕 张雅鸿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